close

小莫來還債了,前陣子天天加班忙碌到沒時間與大家分享美食

但我盡量維持每個月兩篇的進度,因此這個月會把上個月所積欠的文章補齊

上個月月底參加了一場很有趣又很有內涵的演講課程。

但因為8/13號小莫我將舉辦一場「手作星巴克紙錢包」的課程,

所以得要抓緊時間跟一些助教們作示範教學,趁這次演講後的時間

約了手作襪子娃娃老師—葳兒,一起吃飯順便進行教學。

 
這次選擇了一間很妙的店,夾在台北矽谷及住宅之間的巷弄中

一間以咖啡的純粹,來傳遞和平與愛的咖啡館「Peace&Love Caef

一走到店門口就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感。個人覺得戶外真的很有美式懷舊電影的感覺,

如果喜歡戶外or有抽菸的朋友推薦可以選擇坐戶外唷

座位的選擇性蠻多樣的,由於當天人潮較多無法一一為大家拍照

內部則採取半開放式的廚房,覺得貼心的是

內場員工偶而也會幫忙注意外場動向,提醒外場服務生哪邊客人需要服務

(有時候真的需要這樣的互相幫助畢竟服務生真的很忙)

(被我偷偷側拍的模特–––可愛的葳兒)

店內菜單:

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而且還有提供早午餐>\\\<

而且他們咖啡蠻有名而且得獎無數的,值得品嘗一下。

  

 

煙燻鮭魚沙拉佐油醋醬---$300

沙拉是我很喜歡的木碗沙拉,分量很夠,

煙燻鮭魚給得很大片,而且配料種類也很多樣化

一碗可以四人分。

  

扣除鮭魚,配料也超棒的,尤其是玉米,很甜很好吃。

 

PAL經典早餐---$220、田園嫩雞法式鹹派---$220

小莫我真的很喜歡選擇早午餐,因為在早午餐裡面

可以吃到許多不同的東西,滿足我多變的心意(誰叫我是猶豫的天秤座

這次不約而同跟葳兒都選擇了早午餐系列的餐點,

看起來既好吃,又豐富。

PAL經典早餐

一整個就是很豐富,

尤其是左上角那碗沙拉,原先以為只是單純的沙拉,

一入口,那用橄欖油清炒待出的蔬菜香氣

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沒有誰蓋過誰,

有的只是和諧一體的溫和清爽口感。

雞肉片嫩而不柴,麵包烤的香脆可口;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中間這杯優格,

個人覺得口味上有點太酸,原以為果醬融合會帶出一絲絲甜味

但....卻沒達到預期的想像。

(只是不太合我的口味,或許有些人會喜歡這樣無糖的味道)

田園嫩雞法式鹹派

雖然看起來沒有經典的多樣,

但是光是一個鹹派配上生菜沙拉份量也是非常夠的。

鹹派很香,吃起來的中間的奶味不會過重,

餅皮的濕潤度也拿捏得恰到好處。

清爽的生菜沙拉可以緩解單一鹹派的膩口感,

因此從餐點的搭配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以及其中的巧思所在。

當天遲來的兩位男士所點的餐點,但由於我沒吃到,難以訴說口感

只好附上圖片讓大家自行想像了。

    

 

整體感受: ★★★☆☆

環境整潔:★★★☆☆ (桌數很多,因此在感覺及視覺上會有些微的擁擠(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服務態度:★★★★★ (服務生介紹得很好,而且開放式的廚房,時而廚房人員也會幫忙注意外場動向

味道:★★★★☆(除了早午餐中間的優格真的超不愛,其他都很推薦)

價位:★★★★☆(分食下來差不多4百多,對女生來說會有點撐)

貼心小提醒:其實店家有限制用餐時間,但跟大多數店家相同,

基本上如果後面沒有候補的人又或是時間已晚快要打烊基本上都不會趕人。

而且如果有插座需求可以事先訂位提醒店員請他們為你安排。

 

【店家資訊】

Peace & Love Cafe

地址: 231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8號

電話:02-7730-61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1:00

Peace & Love cafe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1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