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幫好姊妹-橘子提前慶生,終於三姊妹在好樂迪團聚了。

但其實除了唱歌以外,我還悄悄地幫忙約了很準的塔羅老師-可珈老師

因為緣分能跟老師認識,就安排了這一天讓橘子能釐清自己的煩惱

(我自己也算了一個問題,真的很準)

由於老師沒有固定的工作室,因此我們約在「找地方坐」

捷運中山站五號出口出來,走了大約3分鐘就在一樓看到亮眼的黃色招牌,

店家位於二樓,走上樓就能看見。

整個空間是長方型的型態,材質則是以木頭及鐵件為主,呈現近年流行的復古工業風。
廚房則是開放式的,但並沒有油煙的問題。

「找地方坐」採半自助式,方便自己也讓工作人員輕鬆一點

店家也很貼心的把WIFI名稱跟密碼都貼在明顯的板上,不用再詢問店員了。

店內的裝飾能感受到有精心挑選過,入門口右側用空木酒箱排列裝飾

帶出深刻的復古工業風格感。

而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個小角落了。

在空間座位的安排上,不浪費任何邊邊角角,

而是善加的運用,為此角落營造了吧檯即視感以及單人座位空間,

如有機會一個人來,我定會選擇坐這角落,開啟自己的小宇宙。

(窗邊的吧檯桌上的可愛多肉小盆栽)

窗邊吧檯桌

(認真算塔羅的兩人,而我則是四處亂拍拍.......

老師真的很細心+貼心,幫我們算塔羅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起司雞肉麵包棒---$180,地方焦糖拿鐵---$150

上菜速度算蠻快的,但由於等算完塔羅才吃,因此有點冷了。

可是些微冷了卻無法降低它的美味,內餡味道很融洽﹑雞肉也不會乾柴

地方焦糖拿鐵,焦糖味道明顯,卻不甜膩。奶泡綿密,

與咖啡三者協調的剛剛好,誰也不搶過誰。

抹茶拿鐵---$(價格已忘,也忘了拍新菜單)

橘子點的,聽她說味道不錯

鱈魚條---$180

後來加點的小點心,雖然是炸物,但是咬起來的口感蠻綿密的。

所以....有點不合我們的口味以及對炸物的印象。

 

整體感受: ★★★☆☆

環境整潔:★★★★★ (整體空間走文青的復古工業風,善用空間的每個角落)

服務態度:★★★★★ (服務生會適時地幫忙調整位置,很棒 

味道:★★★☆☆(起司雞肉麵包棒以及拿鐵的味道真的很棒,但是鱈魚條真的有點失望)

價位:★★★☆☆(平價的價位)

「找地方坐」的空間以及餐點真的很平價及吸引人,但是這次我忘記拍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

就拜託大家自行去店家嘗試了解嚕

 

【店家資訊】

找地方坐 Have a seat

地址: 103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7之1號2樓

電話:02-2552-360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21:30

找地方坐 Have a seat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1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