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加班錯過了橘子的原燒邀約(跟肉肉說掰掰)

只好下班跑去找同樣在民生社區附近上班的同學A,

身為加班的同道中人,離開她公司的時間也將近快8點左右。

原本約定好要去散步運動的我們,因為忍受不了飢餓,只好開始想菜單準備填飽肚子先

原本要去吃韓式料理,可是那家價錢稍稍的貴了一點,因此改了也在附近的日式丼飯料理。

其實這家我大概經過兩、三次,但往往都忽略它沒有走進去的衝動。

因為很怕踩雷,但有同學推薦因該可以讓我先放20分的心,好好嘗試一下

特別的是,店家門口有立一塊小黑板,黑板上面有寫今日特餐,價格會比原本的便宜

如果跟小莫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的,就可以直接選擇今日特餐喔,省時間也省錢

店內菜單:

其實有蠻多種選擇的,丼飯、定食、烏龍麵都有,不管今天是想吃飯還是麵都面面俱到。

日式炸雞定食---$120(但我點的是今日特餐所以特價$110)

每份定食都會附上白飯、三樣小菜(不固定)、味噌湯、茶以及主菜

本次所點的日式炸雞,說真的一上桌分量著實有嚇到我,

怎麼這麼少~~!!四塊~~!!

 

雖然心裡碎碎唸了一下,但為了肚子開吃吧!!

一咬下去,我又再次被驚嚇到,炸雞的皮很脆,但完全沒有粉厚的問題。

裡面的雞肉一點也不柴,那酥脆的外皮配上軟嫩的肉那口感真是好的沒話說

(各位客官,你看看這雞肉看起來多鮮美多汁,白嫩白嫩的)

瞬間完全忘記剛剛的碎唸,但我覺得吃不夠阿~老闆可以再多給我幾塊嗎?

(拜託拜託,真的好好粗)

牛丼---$140

點丼飯的話也會附上味噌湯及一杯茶。

這份是我同學A點的,她其實還有點一塊起士可樂餅,但我忘了拍,

餐點分量都很夠,我還偷吃了她的蛋捲,可惜跟我喜歡的日式蛋捲不一樣,

這家的蛋捲是鹹的,小莫我喜歡微甜的玉子燒

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外帶,終於這次讓我吃到。

味道真的蠻不錯的,而且坐在我隔壁桌點的炸天婦羅烏龍麵,看起來也好好吃

想吃好吃的日式料理又想便宜打算,這間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介紹了日式料理,下次再來介紹上面提到在附近的韓式料理館好了。

兩家很近,也都很好吃

 

整體感受: ★★★☆☆

環境整潔:★★★☆☆ (用餐空間不大,稍微數了一下店內大約只有15個座位)

服務態度:★★★★☆ (服務生雖然臉蠻臭的,但收桌動作蠻勤快) 

味道:★★★★☆(味道很棒,份量也很夠對女生來說會有點多,男生因該剛剛好)

價位:★★★★☆(價位絕對合理、也划算)

 

【店家資訊】

丼の家

地址: 105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2號

電話:02-2717-552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1:00

丼の家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1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