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閃活動,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但是你有聽過快閃店嗎?

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間快閃店

之前無意間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冰品,距離小莫我上班的公司也不遠,就想來一探究竟

殊不知,每天中午我都給他熊熊的忘記了(誰叫我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我不依阿!!)

還好,今天如此炎熱的天氣,讓我想起這家店,立馬抓著公司姊姊一起散步來找店了。

「富錦樹冰店」是富錦樹集團的新品牌,雖然6月中才剛開幕,但是它可是夏日期間的限定店

因此它只開到7月底,所以想吃請趁早,抓緊時間走一遭吧

 

富錦街有著樹蔭如茵的一條街道,一直帶給人舒服的感覺

「富錦樹冰店」純白+蒂芬妮藍的外觀配色飄出海邊度假的氛圍,

藍白相間的地磚帶出了夏日的清涼感,

那搖曳的日式冰店旗幟就像是在邀請我進入充滿夏日風情的日式冰店

  

店內菜單:

這間店原先主打的是「福吉茶」,因為老闆在日本吃到這款冰品,

就很想要把這款冰帶回台灣推廣,但如果只有單一口味似乎又少了點選擇

因此特別請人研發了另外四款結合台灣口味的日式刨冰,

其中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花生油條

讓人難以想像的搭配,我還沒試過,所以等待大家一起去嘗試看看搂

福吉茶--$120

「富錦樹冰店」最初的起點,

在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樸實,但一放進嘴內就感受到了那濃郁的茶香味

茶香經過烘焙增加了它的厚度,而釋放出的甜則是甜而不膩

綿密的刨冰,嘴巴一抿便融化在嘴裡,若有似無的口感,一瞬間擄獲了我的心

(由於我是外帶,只好放上店家拍的冰品照片讓你們一探究竟;同場加映:檸檬鳳梨)

  

檸檬鳳梨--$120

    
讓大家看看外帶的樣子

當天我們要外帶,店員還很貼心的詢問我們的距離多遠

因為他們家的冰,比其他外面的綿密,因此融化的速度會比較快,尤其又是大熱天的正中午。

所以貼心小建議:記得時間不趕的話,他們也是有室內座位區可以內用喔!!

(戶外也有座位,但是沒有遮蔽物,所以請記得做好防曬以及耐熱的準備唷)

最後最後,或許有機會店家會另尋地點再次開啟這清涼的「富錦樹冰店」

但一切都還不能做保證,所以~目前冰店真的只開到7月底唷(已經跟店員做再次確認了)

大家快來富錦街夏日消暑一下吧

(2016/9/12 更新)

富錦樹冰店不只搬家了,還有新口味呢。

目前有旗艦店以及民生店這兩家,歡迎大家再去找尋好滋味了

 

整體感受: ★★★★☆ 

環境整潔:★★★★☆ 

服務態度:★★★★★ (店員非常開朗,回答問題非常的清楚明瞭

味道:★★★★★(福吉茶真的味道令我回味無窮)

價位:★★☆☆☆(以冰品的價位來說算有點偏貴,但值得)

 

【店家資訊】

富錦樹冰店-民生店(2016/9/12更新)

地址: 105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富錦樹冰店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1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